犹豫


其实心情蛮复杂。

放下与否?原来是个很难的决定

去了两趟,犹豫了两趟。

很久很久以前,觉得这里就是我第二个家。最近几年,告诉自己,其实这是很虚幻的家,别去。但是,灵魂的牵动,让我自然而然的回这个家。其实,这个真的可以是我的家吗?这个家,我有回到吗?目然回首,原来这个家变了,变了许多许多。总是带着伤心兼开心交叉复杂的心情徘徊这里。

这些改变,可能就是变质吧,很多东西都没被传下来。好遗憾。不好的就传了。这些是我的责任?我该负起这个责任?我该去把它改正?我是谁?

再次犹豫与怀疑~
到底我应不应该再次回去?这是正确的吗?不回去,是一种自私?

我爱你们,你们爱我吗?

这一切你们会给到我答案吗?

No comments: